近期活動

     

2024癌喲喂放輕鬆~舒緩保健課【5/21台中場】

2024.05.21

經過乳癌治療後,病友姐妹經常為失眠、手腳麻木、骨質疏鬆、肌肉流失與無力等症狀所苦,"哎喲喂"漸漸成為了姐妹們的口頭禪。過去的觀念認為生病了就應該呆在家裡多休息,但其實一直躺著,或老是待在家裡,可能會讓情況變得更糟糕,適度的活動才是緩解抗癌疲憊、增進生活品質的良藥。 自2023年開始,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與台灣癌症復健預防協會及筋膜健康發展協會開辦「癌喲喂放輕鬆~舒緩保健課」,由專業瑜珈老師帶領姐妹如何舒緩筋膜問題,專業運動教練則提供姐妹正確的運動處方!

2024 幸福心動力~講座【5/11台中場】

2024.05.11

比照監控生理健康BMI自主管理,也以心理健康BMI友-情-義三種幸福感:Be-friend友善人際親密感、Mindfulness正念情緒穩定感、Identity認同自我價值意義感,由臺灣醫療健康諮商心理學會的專業心理諮商講師群帶領姐妹們一起練習提升心理健康自我管理能力,以掌握好人際、好心情、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4智慧病人醫學講座 認識乳癌之旅課程【第一梯次05/06】

2024.05.06

「認識乳癌之旅」將這場疾病視為一場旅程,由協會資深優秀的乳癌病友講師,及專業人員手把手帶領新病友了解各個景點的特色與注意事項,讓姐妹在抗癌路上不害怕,一起攜手前行! 課程當中可為您預告旅途路況,即使將要度過如碎石子路般的崎嶇路段,也會因為有事先的基本認知、裝備與行前訓練,平安度過。協會秉持「牽您的手,走咱的路」的精神,歡迎一同學習與傳承經驗,成為有智慧的病人。

2024好心情工作坊~[北區]肚皮舞工作坊(5/3~8/23)

2024.05.03

肚皮舞的特性是將身體分成不同區域獨立運作並組合,形成特殊柔美線條。舞蹈與音樂皆是藝術,優美的舞蹈離不開動聽的音樂,而藝術本身具有治療的能量。透過課程,以音樂的節奏帶領著身體的律動,引導學員們學習用身體作為表達的媒介,藉由肢體動作探索內在的心理歷程,促進在生理、認知及情緒上的整合。不僅能為乳癌病友們做身體上輔助性治療,亦能帶來情緒的抒發。

2024 幸福心動力~工作坊【4/29台北場】

2024.04.29

比照監控生理健康BMI自主管理,也以心理健康BMI友-情-義三種幸福感:Be-friend友善人際親密感、Mindfulness正念情緒穩定感、Identity認同自我價值意義感,由李玉嬋心理諮商師及專業講師群帶領姐妹們一起練習提升心理健康自我管理能力,以掌握好人際、好心情、遇見更好的自己! ※工作坊採小班制,針對每個主題還設有小活動,感興趣的姐妹千萬不要錯過啦!!※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