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3好心情工作坊~彩妝保養工作坊(第二梯次8/31~9/14)

2023.08.31

隨著治療的副作用,姐妹們的皮膚可能引起敏感、乾癢、發紅、脫屑、暗斑等,造成姐妹不少的困擾,影響姐妹的心情與自信。因此,資生堂專業美容講師將帶領姐妹,結合保養、彩妝、及美甲的教學,讓姐妹從臉部到手部都被照顧到,散發好氣色與自信的同時,也讓姐妹可以透過每天的自我保養及簡單的彩妝,就能輕鬆擁有好心情!姐妹們,一起來變美美的吧! ***目前已額滿,欲想報名候補,請聯繫伍專員。***

2023 幸福心動力~工作坊【8/28高雄場】

2023.08.28

比照監控生理健康BMI自主管理,也以心理健康BMI友-情-義三種幸福感:Be-friend友善人際親密感、Mindfulness正念情緒穩定感、Identity認同自我價值意義感,由李玉嬋心理諮商師及專業講師群帶領姐妹們一起練習提升心理健康自我管理能力,以掌握好人際、好心情、遇見更好的自己! 工作坊採小班制,針對每個主題還設有小活動,感興趣的姐妹千萬不要錯過啦!!

2023智慧病人醫學講座~粉紅力量大(8/26高雄場)

2023.08.26

協會一直以來都很重視病友需求與病友賦權,深刻了解抗癌過程中,治療選擇是極為受關注的議題。 另外,病友「知的能力」的重要性不可忽視,藉由醫學講座不斷更新最新乳癌相關資訊,了解自己所擁有的資源,將控制權回到自己及醫護團隊,不被疾病所主宰。

2023 幸福心動力~講座【8/5高雄場】

2023.08.05

比照監控生理健康BMI自主管理,也以心理健康BMI友-情-義三種幸福感:Be-friend友善人際親密感、Mindfulness正念情緒穩定感、Identity認同自我價值意義感,由李玉嬋心理諮商師及專業講師群帶領姐妹們一起練習提升心理健康自我管理能力,以掌握好人際、好心情、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 幸福心動力~工作坊【7/31台中場】

2023.07.31

比照監控生理健康BMI自主管理,也以心理健康BMI友-情-義三種幸福感:Be-friend友善人際親密感、Mindfulness正念情緒穩定感、Identity認同自我價值意義感,由李玉嬋心理諮商師及專業講師群帶領姐妹們一起練習提升心理健康自我管理能力,以掌握好人際、好心情、遇見更好的自己! 工作坊採小班制,針對每個主題還設有小活動,感興趣的姐妹千萬不要錯過啦!! ***目前已額滿,欲想報名候補,請聯繫伍專員。***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