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中區】TBCA廣播製作與主持人培訓課程(8/5、8/12)

2017.08.05

牽手之聲網路電台,是一個病友新平台,需要大家一起牽手,向前同行。我們竭誠歡迎有夢的病友與家屬們把握機會,加入廣播主持與製作的行列,讓牽手之聲更加多元豐富,更能展現病友的生命活力!

2017好心情工作坊~ 芳香療法系列課程(8/3~8/31)

2017.08.03

夏季在五行中屬「火」,相對應的身體部位為「心」,容易出現情緒慌亂緊張、食慾不佳、睡眠品質不良等身心失衡的現象。不論是西方芳療或傳統中醫的養生觀念都一致認為,氣候炎熱的夏季是體內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節,養生首重於「暢氣養心」,維持循環代謝的順暢,幫助體內熱能排出,才能達到真正的消暑散溫。芳香療法系列課程,八月繼續由吳宙妦芳療師帶領,藉由植物精油的芳香調理,幫助學員們滋養身體,使循環順暢、提升心的力量,達到身體與情緒之間的和諧。

2017好心情工作坊~ TBCA手工藝班(8/2~9/20)

2017.08.02

手工藝可以不只是擺飾,也可以是實用的生活小物。今年手工藝班老師將帶領姐妹們進入多彩的編結與多姿的手作世界,有典雅大方的中國結吊飾,還有時尚又好看的眼鏡包。在創意發想與專心製作的過程中,不但情緒能獲得抒發,身心同時也獲得了療癒,姐妹們,請一起來豐富生命的歷程,邁向人生康復之道。

我的憂鬱工作坊(7/26~7/27)

2017.07.26

協會今年特別規劃了「我的憂鬱工作坊」,由陶曉清(台灣資深廣播人.成長工作坊老師)與姚黛瑋(歌手.心理諮商專業),帶領學員認識憂鬱,在了解憂鬱的症狀後,重新看待自己的生命,檢視並更新自己的相信系統。透過老師設計與帶領的體驗式課程,加上理論的基礎,幫助學員面對憂鬱,對憂鬱不再恐懼,走出憂鬱。

2017好心情工作坊~【南區】手語舞蹈(7/24~9/25)

2017.07.24

手語能歌、能舞、能唱、能跳,只要姐妹們踏出第一步,就會了解舞蹈只是ㄧ個媒介,透過跳舞能讓自己心情更開闊、身體充滿氧氣,在歡樂中打開心鎖,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和自癒能力,勇敢戰勝疾病。 姐妹們,請跟著指語飛舞一起巧用手、與肢體說話,讓自信飛揚,使自己笑顏逐開,為生命中添加豐富的色彩!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