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3 幸福心動力~講座【6/3台北場】

2023.06.03

比照監控生理健康BMI自主管理,也以心理健康BMI友-情-義三種幸福感:Be-friend友善人際親密感、Mindfulness正念情緒穩定感、Identity認同自我價值意義感,由李玉嬋心理諮商師及專業講師群帶領姐妹們一起練習提升心理健康自我管理能力,以掌握好人際、好心情、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好心情工作坊~[北區]芳香療法工作坊(6/2~6/30)

2023.06.02

芳香療法是以「香氣」作為療癒工具,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透過按摩、泡澡、薰香等方式,經由呼吸或皮膚吸收進入體內,使我們感到放鬆,進而舒緩生理的不適或痛處。 宙妦芳療師長年耕耘於芳香療法、情緒諮商紓壓,目前為北醫與新光醫院的安寧療護芳療師。課程中將分享實際在病房裡為病友服務的經驗,提供貼切病友姐妹需求的生活調理方法。

2023好心情工作坊~[北區]手語舞蹈工作坊(5/11~7/6)

2023.05.11

手語律動舞蹈工作坊是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帶領手語初學者從歌曲中來學習入門。除了手語之外,也融合了舞蹈元素,讓手語學習更生動、更豐富,讓學員們在體驗手語舞蹈的同時,也認識及拓展自己的身體語言,以及提高對身體的掌控感。 手語能歌、能舞、能唱、能跳,只要姐妹們踏出第一步,就會了解舞蹈只是ㄧ個媒介,透過跳舞能讓自己心情更開闊、身體充滿氧氣,在歡樂中打開心鎖,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和自癒能力,勇敢戰勝疾病。

【公告】2023年乳房植入物重建醫療補助辦法

2023.05.09

Motiva與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品牌合作,定期幫助有困難但需要進行重建的乳癌病友給予乳房重建所需之乳房植入物,鼓勵病友透過此計畫,積極面對疾病、勇敢接受治療陪伴您走過這段艱難的旅程。

2023好心情工作坊~溫情五月手作母親節花束(5/3)

2023.05.03

專長是插花教學的瑞枝老師,在罹患乳癌後,才發現原來的自己太過忙碌。為感謝TBCA一路陪伴,她想分享自己的職能專長,造福其他姊妹。 在溫馨的母親節,與姊妹們一同體驗手做樂趣!透過輕鬆的DIY小花束,享受製作過程帶來心靈上的療癒,更體會另一種花藝與美的結合。把花送給心愛的人吧,更別忘記愛別人更要愛自己唷!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