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修復瑜珈工作坊

2018.11.01

在修復瑜伽工作坊課程中,將運用各種輔具及瑜伽體位法,作用於身體層之經絡、肌筋膜、肌筋、筋經、肌肉、骨架與關節等人體結構,且配合呼吸及伸展,以採推、壓、按、揉、捻、撐、拉、滾、轉、靠、沈等手法揭開身體的真相,以達到身體舊傷或開刀處之修復。當症狀舒緩及減輕後,自然會提升心理素質及免疫系統。

2018智慧病人ABC照護講座~台中場

2018.10.20

由於醫學進步,在台灣,乳癌的平均存活率高達87%,但是較不為人知的另一個數據則是,每四人之中就會有一人會在治療後五年,甚至十年後會復發或轉移。對許多病友來說,復發或轉移是個揮之不去的陰影,在走向康復之路時,不時的牽引拉扯。但是當復發或恐懼不再是個陰影,而變成一個事實時,病友姊妹所感受到的焦慮、恐懼、害怕,比起初次罹癌更加的強烈。 2018年,TBCA除了帶領姐妹吸收新知外,也必須了解如何做好醫病溝通(醫病共享決策-SDM),以期掌握自己的治療決策權與生命自主權,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治療選項。 帶領病友姐妹不斷向前邁進,是TBCA身為乳癌病友大娘家責無旁貸的重要任務。請讓我們「牽您的手,走咱們的路」,當一個智慧的病人,邁向康復之道!

TBCA拼布班

2018.10.17

拼布的用途豐富多元,透過創意與巧思,即便是同一塊布料,做出來的成品都有不同的韻味。今年老師將再度帶領大家遨遊拼布的世界,製作精緻實用又可愛的手作品。

2018點亮雙色粉紅絲帶:健康、樂活

2018.10.06

十月為國際乳癌防治月,TBCA自2004年開始與國際連線,推廣點亮粉紅絲帶活動,不斷地倡導「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觀念,喚醒民眾重視定期篩檢的重要。近幾年的篩檢率雖有逐漸上升,但依舊有15~20%的患者須面臨復發轉移的壓力;而且有近兩成的病友,確診時即為第3期或第4期的晚期乳癌。這些晚期及復發病友(Advance Breast Cancer,簡稱ABC),宛如藏身在衣櫃裡,非常需要大眾給予繼續支持與重視。 今年,結合乳癌病友樂活日,邀請姐妹們與親友共享野餐之樂,共度美麗午後之外,特別推出「粉紅貴人”讚”出來」活動,請姐妹邀約抗癌路上的重要貴人,一起粉紅裝扮、分享讓你重新活出生命的精彩、找回自信的精采故事! 同時,運動也是調劑生、心理的好方法,將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又是多麼重要!快跟著我們的步伐,舉起手、提起腳,抖掉壞細胞,甩掉壞心情,一起健康、樂活!

2018好心情工作坊~芳香療法系列課程(9/7-9/28)

2018.09.07

養生首重於「暢氣養心」,維持循環代謝的順暢,幫助體內熱能排出;而九月份的芳香療法系列課程,宙妦芳療師將繼續帶領學員們,透過植物精油的芳香調理,將所學應用在生活中,不僅養「生」也能養「心」,進而達到身心靈的和諧。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