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1好心情工作坊~高雄禪繞畫(5/26-7/21)

2021.05.26

麗珠老師帶領姐妹使用線條來傾訴心中的酸甜苦辣,藉此讓姐妹與自己對話,發現自我最脆弱的地方,並撫慰受傷的心靈;挖掘快樂的泉源,稀釋負面能量,增強正面能量,筆到哪裡 心就到哪裡,達成自我療癒的目的。

2021生命教育講座~ 5/22(六)台中場

2021.05.22

COVID-19從2019年末引發全球恐慌,許多生命不幸逝去, TBCA 生命教育講座以「生命的本質」為出發點 , 除認識「病人自主權利法」及「安寧緩和醫療條例」, 亦將帶領病友與家屬重新檢視疾病的意義,瞭解生命的價值發揮生命的光彩。

【公告】2021乳房植入物重建醫療補助辦法

2021.05.17

為響應每年十月的乳癌防治月,幫助有需要的乳癌患者進行乳房重建。

2021好心情工作坊~自然療法養生課程(兩梯次皆額滿!!)

2021.05.06

芳香療法是以「香氣」作為療癒的工具,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透過按摩、泡澡、薰香等方式,經由呼吸或皮膚吸收進入體內。 吳宙妦芳療師長年耕耘於芳香療法、情緒諮商紓壓,目前為北醫與新光醫院的安寧療護芳療師。課程中將分享實際在病房裡為病友服務的經驗,提供貼切病友姐妹需求的生活調理方法。

2021好心情工作坊 TBCA拼布班(5/6-6/24)

2021.05.06

拼布,是將一塊塊小碎布修整、配色,拼湊變成和諧而獨特的作品。 因為因人而異的審美觀,每個作品都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沉澱身心,全心投入拼布世界的妳,可以暫離生活裡的煩躁、 可以放慢緊張生活的節奏,享受獨處的快樂,為自己停留。 課堂中除了能學到另類的靜心練習,也能習得生活智慧, 往後能不假他人,自己發揮創意動手創作,為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歡迎有興趣的乳癌姐妹們踴躍報名,共享這個療癒空間!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