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1好心情工作坊~美術館藝術育療團體(3/11-4/22)

2021.03.11

自從「小魔怪」非預期地出現在身體中, 我們的情緒、關係與生活模式開始出現一些處於非常軌的變化… 藉由進入美術館的心靈空間, 與同伴們一起以藝術面對自己、表達自己、照顧自己。

2020 智慧病人~認識乳癌之旅(12/5) 花蓮門諾

2020.12.05

「認識乳癌之旅」將這場疾病視為一場旅程,由協會資深優秀的乳癌病友講師手把手帶領新病友了解各個景點的特色與注意事項,讓姐妹在抗癌路上不害怕,一起攜手前行!

2020智慧病人~ABC醫學講座 11/28(六) 花慈場

2020.11.28

復發或轉移病友的需求有別於早期乳癌,期望透過醫學講座與病友們攜手一起成長,提供最新的醫療與照護資訊。 2020年要帶領病友探討的議題是:「精準治療」中的免疫療法與基因檢測,同時了解,抗荷爾蒙治療的現況與展望將以醫護專業的視角,提供病友們正確的觀念。 讓我們「牽您的手,走咱們的路」,當一個智慧的病人,邁向康復之道!

2020智慧病人~ABC醫學講座11/14(六) 高雄場

2020.11.14

復發或轉移病友的需求有別於早期乳癌,期望透過醫學講座與病友們攜手一起成長,提供最新的醫療與照護資訊。 2020年要帶領病友探討的議題是:「精準治療」中的 #免疫療法與基因檢測,同時了解 #抗荷爾蒙治療的現況與展望;此外,與癌共舞的 #生活型態飲食與運動及用健康角度看待治療後的私密問題, #探索性歡愉從微笑開始。 這些一直是病友之間廣泛討論的話題,這次將以醫、護、專業人士的角度,提供病友們正確的觀念。 讓我們「牽您的手,走咱們的路」,當一個智慧的病人, 邁向康復之道!

2020智慧病人~認識乳癌之旅 11/9(一)第二梯次

2020.11.09

「認識乳癌之旅」將這場疾病視為一場旅程,由協會資深優秀的乳癌病友講師手把手帶領新病友了解各個景點的特色與注意事項,並以過來人的角度分享,最能貼近姐妹的感受。 首先,引導姐妹了解滿是專有名詞的病理報告,認識自我病情,對自己即將走上的旅程會更加明確;再透過各項治療方式、副作用處理及癒後生活調理的經驗分享,減少旅程中的不安和恐懼,同時增強自我照護能力,旅途中即便需翻山越嶺才能抵達「健康康莊大道」,也不怕裝備不夠齊全。此外,維持良好的醫病關係也是治療中不可忽視的一環,將由醫護專業講師來傳授醫病溝通的秘訣!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