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2好心情工作坊~彩妝保養工作坊(3/21)

2022.03.21

TBCA邀請到資生堂專業美容講師,教導姐妹們如何利用短短的10分鐘打造元氣妝容,簡單快速便能擁有好氣色,散發自信光彩! 另外,這次課程內容還特別結合了手部保養的部分,傳授姐妹們促進循環的按摩手法,讓姐妹在擁有好氣色的同時,透過手部按摩,情緒也跟著舒緩了,整個人都水噹噹!

2022好心情工作坊~芳香療法工作坊(3/18~4/8)

2022.03.18

✦芳香療法是以「香氣」作為療癒的工具,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透過按摩、泡澡、薰香等方式,經由呼吸或皮膚吸收進入體內。 ✦宙妦芳療師長年耕耘於芳香療法、情緒諮商紓壓,目前為北醫與新光醫院的安寧療護芳療師。課程中將分享實際在病房裡為病友服務的經驗,提供貼切病友姐妹需求的生活調理方法。

2022好心情工作坊~手語舞蹈工作坊(03/08-05/10)

2022.03.08

為了幫助姐妹們積極治療邁向康復,病友間能有更多心靈交流的機會,因此於民國94年成立“指語飛舞”手語律動舞蹈工作坊。儘管過程辛苦,但收穫很值得,新生的希望促使我們有活下去的動力,只要有夢就有無限可能,希望毎位姐妹都能從中獲得成就感,打開心鎖,戰勝疾病,豐富自己美麗的生命,活出勇敢亮麗燦爛的人生舞台。

歲末年終~耶誕節手作花圈

2021.12.21

耶誕節快到了,與姊妹們一同享受手做的樂趣吧!透過應景的DIY小花圈,享受製作過程帶來心靈上的療癒,更體會另一種花藝與美的結合。把花圈掛在門上吧,更別忘記愛家人更要愛自己唷!

2021 智慧病人講座 (12/18 嘉義聖馬場 )

2021.12.18

做一個智慧的病人是TBCA長期推動的觀念。唯有對疾病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才能避免未知帶來的不安與害怕,更能智慧地為自己做出最合適的決定。「牽您的手,走咱們的路」TBCA引領姐妹,一同為無盡的抗癌之旅學習與努力。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