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2 智慧病人醫學講座~知識就是力量 07/23 (六) 台北場

2022.07.23

「當一個智慧的病人」是TBCA長期推動的理念。唯有對疾病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才能避免未知帶來的不安與害怕,也能智慧地為自己做出最合適的決定。「牽您的手,走咱們的路」,TBCA引領姐妹一同在無盡的抗癌之路上不斷學習與奮戰!

2022好心情工作坊~乳癌病友公益瑜珈班(7/20-9/7)

2022.07.20

病友該如何緩解癌疲憊與癌低落,一直是姐妹們在抗癌路上的一大課題。過去的觀念總認為癌症病人身體虛弱、抵抗力差,需要多多休息,盡量避免活動;但其實一直躺著,或老是待在家裡,可能會讓情況變得更糟糕,適度的活動才是緩解癌疲憊、增進生活品質的良方解藥。 TBCA與友信醫療集團及友馨瑜珈共同合作,特別針對乳癌姐妹的需求,設計出專屬癌友的公益瑜珈課程。希望透過正念、冥想、呼吸、瑜珈等動作,舒緩姐妹的癌因性疲憊,提升生活及睡眠品質,同時協助姐妹建立且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 姐妹們趕快來報名,一起動起來!

【公告】2022年乳房植入物重建醫療補助辦法

2022.05.17

Motiva乳癌病友重建計劃再度開跑!女性健康不能妥協,Motiva希望透過每年的重建計劃公益活動,幫助需要的乳癌病友重回自信健康的生活。讓Motiva成為妳美麗旅程裡的夥伴,一起戰勝自己,擁抱自信!

【公告】2022粉紅力量公益計畫 - 親密時刻乳房定型衣

2022.05.10

親密時刻乳房定型衣可以幫助植入物乳房重建的乳癌姐妹,縮短重建手術後的恢復期,降低水腫/血腫的產生,讓姐妹們在重建術後能以更輕鬆、更簡便的方式自我照護,舒適自在的享受日常生活,擁有自信滿滿的人生! 響應溫馨五月與十月國際乳癌防治月,親密時刻乳房定型衣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望為乳癌病友盡一份心力,特別推出「2022粉紅力量公益計畫」,提供植入物乳房重建姐妹們最強力的支持!

2022好心情工作坊~母親節愛心花束(4/25)

2022.04.25

母親節快到了!希望透過輕鬆的手作愛心花束,姐妹們能體會到花藝與美的結合,且在製作過程中得到心靈上的療癒。最後,把花束送給心愛的人吧,但別忘了也要好好愛自己唷!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