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0乳癌病友體適能促進計畫

2021.05.03

想要告別肥胖,重拾窈窕身材? 想要維持肌肉量,遠離骨質疏鬆與肌少症? 想要規律運動,卻害怕運動傷害,或淋巴水腫? 想要均衡飲食,卻常常無法堅持? 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2021智慧病人~認識乳癌之旅(4/26)

2021.04.26

「認識乳癌之旅」將這場疾病視為一場旅程,由協會資深優秀的乳癌病友講師,手把手帶領新病友了解各個景點的特色與注意事項,讓姐妹在抗癌路上不害怕,一起攜手前行! TBCA集結了有經驗的嚮導(資深病友),帶領新姐妹們啟程踏上抗癌之路;她們了解各站點的情況,提前預告前方路段的難易度,即使將要渡過如碎石子路般的崎嶇路段,也會因為有事先的基本認知、裝備與行前訓練,而能相互扶持安然度過。

2021好心情工作坊~TBCA好食堂(4/8-4/29)

2021.04.08

民以食為天,無論罹病前後,生活有多大的變動,每天都要吃飯是不變的道理。罹病後該吃些什麼?有什麼樣的飲食禁忌?如何烹調才能兼顧美味與健康?TBCA好心情工作坊2021年推出全新課程「TBCA好食堂」,由TBCA現任副理事長黃淑芳帶領,分享其20年食療抗癌經驗,教導姊妹們如何吃得安心又美味。 課程內容包含台灣當季蔬果介紹、食材營養素分析、食材處理與理菜的小訣竅等等,提供姐妹們一個互相分享交流的機會。除了課程講解,好食堂更包含實作課程,姐妹們每堂課都會一起嘗試不同的料理,共享美好的中餐時光。您是廚藝高手嗎?有做菜的小訣竅想和其他人分享嗎?快點來報名TBCA好食堂!

2021好心情工作坊~彩妝保養工作坊(4/7-4/21)

2021.04.07

姐妹們經過化療、放療、標靶、抗賀爾蒙治療...... 皮膚變得較為敏感,乾癢、發紅、脫屑、深斑、暗沉, 這些副作用造成生活上的困擾,也影響了想要打扮的心情; 但透過正確的保養能減緩肌膚的不適, 搭上簡易的按摩舒緩乾燥缺水感。 保養後的肌膚,妝容更加自然美麗,散發自信光彩!

110年《珍愛相伴分享會》來摟~

2021.04.01

幾年下來,我們深切體認到ABC病友需要”陪伴”的力量,因此2021年,我們回歸到ABC病友本身,由ABC講師直接帶領ABC病友,彼此珍惜、互相陪伴,透過談心與自己的經驗分享,讓ABC病友壓抑的情緒有所出口,並藉由回顧生命河流,正面看待疾病帶來的價值與能量。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