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0好心情工作坊~手工藝工作坊(9/1-10/27)

2020.09.01

手工藝可以不只是擺飾,也可以是實用的生活小物。在創意發想與專心製作的過程中,不但情緒能獲得抒發,身心同時也獲得了療癒.....

乳癌病友專屬運動模式發展計畫_姐妹動起來_推廣課程(高雄場)

2020.08.27

鑒於乳癌病友術後常有患肢肌力下降、淋巴水腫等問題,而坊間健身房的運動教學課程又不見得適合乳癌病友,因此TBCA特別邀請復健治療與健康管理專家,為姐妹們設計一套「乳癌病友專屬運動模式」,並拍攝成運動教學影片,希望姐妹們在家就可以跟著影片做運動,保持健康。

2020 I Love DANCE 徵件活動

2020.08.01

面對乳癌,需克服重重關卡。正因如此,姐妹們更須健壯身心,力量滿分對抗惱人病魔,勇敢與「癌」正面對決。而適度運動,能緩解治療中的不適症狀;透過舞蹈,更能感染舞蹈熱情的氛圍、與家人有更多的互動。 為此,我們特別邀請林口長庚醫院乳房外科 郭玟伶醫師與舞蹈教練團隊,拍攝一支 「I ღ DANCE」舞蹈影片,帶領姐妹一起舞出自信!期待透過徵件活動,大家可以一起舞動、共襄盛舉。

2020 姐妹好聲音募集活動

2020.06.29

走過將近20年的歲月,TBCA這個以生命力點燃生命的團體終於誕生了屬於姐妹們的歌,這份喜悅我們一定要與姐妹們一起分享! 「姐妹好聲音」募集活動,正是姐妹們展現歌藝的好時候!邀請姐妹們為愛獻「聲」,把愛持續傳遞下去。 只要您是乳癌病友,依照以下募集辦法,報名及交件就有機會進錄音室參加好聲音的錄製。姐妹們還等什麼,快練唱吧!

2020好心情工作坊~TBCA好食堂(4/16-5/7)

2020.04.16

課程內容包含台灣當季蔬果介紹、食材營養素分析、食材處理與理菜的小訣竅等等,提供姐妹們一個互相分享交流的機會。除了課程講解,好食堂更包含實作課程,姐妹們每堂課都會一起嘗試不同的料理,共享美好的中餐時光。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