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19~TBCA杉林溪賞楓二日遊

2019.11.15

親愛的姊妹們 平安! 姊妹再次聚首,代表著再一次擁有相互觀摩、學習、分享資源與經驗的機會。邀請親愛的姊妹們來到擁有優美自然景觀,與深度人文內涵的杉林溪遊憩渡假園區,享受綠色行腳,悠遊賞楓,吸收滿滿的芬多精,讓繁忙的生活壓力也將為之釋放;並藉由這次活動,深化團體之間的凝聚力,姊妹情牽,彼此緊握,未來我們繼續昂首前行!

2019智慧病人~11/9 [嘉義聖馬] ABC醫學講座(六)

2019.11.09

由於醫學進步,在台灣,乳癌的平均存活率高達87%,但是較不為人知的另一個數據則是,每四人之中就會有一人會在治療後五年,甚至十年後會復發或轉移。對許多病友來說,復發或轉移是個揮之不去的陰影,在走向康復之路時,不時的牽引拉扯。但是當復發或恐懼不再是個陰影,而變成一個事實時,病友姊妹所感受到的焦慮、恐懼、害怕,比起初次罹癌更加的強烈。 Knowledge is Power.因為有知識,所以無所畏懼。 帶領病友姐妹不斷向前邁進,是TBCA身為乳癌病友大娘家責無旁貸的重要任務。請讓我們「牽您的手,走咱們的路」,當一個智慧的病人,邁向康復之道!

2019 [南區] 生命教育工作坊7/19 (五)

2019.07.19

身體想念什麼,才用疼痛來提醒我們? 心理想念什麼,才用情緒來呼喚我們? 原來我們的身心想念著一種感覺,一種陪伴, 那就是對自己的愛! 這一日的工作坊,將結合藝術、芳香大自然植物與身體工作的力量,創造自己獨特陪伴自己的方式。

2019 [北區] 生命教育工作坊 5/31(五)

2019.05.31

身體想念什麼,才用疼痛來提醒我們? 心理想念什麼,才用情緒來呼喚我們? 原來我們的身心想念著一種感覺,一種陪伴, 那就是對自己的愛! 這一日的工作坊,將結合藝術、芳香大自然植物與身體工作的力量,創造自己獨特陪伴自己的方式。

乳癌防治宣導~ 「送給母親一份愛的禮物」快閃活動 志工招募!!!!

2019.05.08

2004年起,本會開始召集康復的乳癌病友,發展宣導教材與課程;由乳癌病友至社區現身說法、傳遞乳癌防治知識,提升社會大眾對乳癌的認識與防治意識。今年,我們打算來點不一樣的! 巨型氣球禮物盒為快閃活動的主視覺,以送一份禮物給母親為活動主軸,希望將健康送給最親愛的媽媽,藉此也提醒婦女朋友注重健康,定期做乳房篩檢,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整場活動經過故事性安排,除了邀請病友舞動與串場炒熱活動氣氛,也邀請家屬、朋友加入,為活動帶來高潮迭起的不同饗宴。 活動影片將上傳至網路,透過影音傳播,將「給母親一份禮物」的訊息傳遞給更多民眾,提醒大家對女性朋友的健康多一點關愛。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