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南區】智慧的病人~ABC醫學講座(7/15)

2017.07.15

2017年「智慧病人醫學講座」將跟大家介紹 ”精準治療與基因檢測”,以及治療新趨勢,將復發/轉移的新資訊傳遞給病友姐妹,使其有所預備,未來能夠勇敢面對迎戰

【北區】智慧的病人~ABC醫學講座(7/8)

2017.07.08

2017年「智慧病人醫學講座」將跟大家介紹 ”精準治療與基因檢測”,以及治療新趨勢,將復發/轉移的新資訊傳遞給病友姐妹,使其有所預備,未來能夠勇敢面對迎戰

2017好心情工作坊~ 芳香療法系列課程(7/7~7/28)

2017.07.07

今年TBCA特別邀請吳宙妦芳療師為癌友們設計自然療法養生課程,帶領大家進入芳療的世界。芳香療法是以「香氣」作為療癒的工具,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可以使我們感覺舒適,心情愉快,進而使生理的不適或痛楚減輕些。

智慧病人講座~認識乳癌之旅(7/5~7/26)

2017.07.05

連續兩年,TBCA針對新病友提供最貼心的個人化、精緻化的服務,超過620位姐妹受惠;今年調整課程,增加「飲食調理」以及「健康新生活-姐妹分享」,每周依據不同主題,以”姐姐帶妹妹”的方式,帶領妳~認識乳癌的旅程與風景。 您是否對即將到來的治療過程以及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感到不安與懼怕?「認識乳癌之旅」將引導妳了解疾病及治療過程,增強解決治療問題的能力,學習調適壓力的方法,讓妳面對疾病不懼怕,能夠勇敢面對副作用,順利完成治療。

2017好心情工作坊~ 【中區】手語舞蹈(7/4~9/19)

2017.07.04

“指語飛舞”手語律動舞蹈工作坊是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帶領手語初學者從歌曲中來學習入門。除了手語之外,也融合了舞蹈元素,讓手語學習更生動、更豐富,讓學員們在體驗手語舞蹈的同時,也認識及拓展自己的身體語言,以及提高對身體的掌控感。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