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1 智慧病人醫學講座 11/13(六) 花慈場

2021.11.13

做一個智慧的病人是TBCA長期推動的觀念。唯有對疾病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才能避免未知帶來的不安與害怕,更能智慧地為自己做出最合適的決定。「牽您的手,走咱們的路」TBCA引領姐妹,一同為無盡的抗癌之旅學習與努力。

2021好心情工作坊~彩妝保養工作坊(11/03-11/17)

2021.11.03

姐妹們經過治療,皮膚變得較為敏感,常常有乾癢、發紅、脫屑、暗沉的問題,這些副作用間接影響了自信心。 TBCA邀請資生堂專業美容講師,教導姐妹透過基礎保養,減緩肌膚的不適,搭配簡易的按摩和彩妝,讓妝容自然美麗,散發自信光彩! 此外,因為疫情之故,口罩與我們形影不離,因此這次課程特別新增了『口罩美肌』的新單元,讓姐妹們配戴口罩也能水水亮麗唷!

2021智慧病人~認識乳癌之旅(10/25 - 10/26)

2021.10.25

「認識乳癌之旅」將這場疾病視為一場旅程,由協會資深優秀的乳癌病友講師,手把手帶領新病友了解各個景點的特色與注意事項,讓姐妹在抗癌路上不害怕,一起攜手前行! TBCA集結了有經驗的嚮導(資深病友),帶領新姐妹們啟程踏上抗癌之路;她們了解各站點的情況,提前預告前方路段的難易度,即使將要渡過如碎石子路般的崎嶇路段,也會因為有事先的基本認知、裝備與行前訓練,而能相互扶持安然度過。

【公告】2021粉紅力量公益計畫 - 親密時刻乳房定型衣補助辦法

2021.10.01

親密時刻乳房定型衣可以幫助植入物乳房重建的乳癌姐妹,縮短重建手術後的恢復期,降低水腫/血腫的產生,讓姐妹們在重建術後能以更輕鬆、更簡便的方式自我照護,舒適自在的享受日常生活,擁有自信滿滿的人生! 響應十月國際乳癌防治月,親密時刻乳房定型衣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望為乳癌病友盡一份心力,特別推出「2021粉紅力量公益計畫」,提供植入物乳房重建姐妹們最強力的支持!

2021點亮雙色粉紅絲帶 愛波線上運動_照片募集活動

2021.08.13

2021點亮雙色粉紅絲帶活動,因COVID-19疫情,首次將往常的戶外實體活動改為線上影片與大家見面! 主題為:愛波線上運動會 邀請姐妹們,穿著粉紅色衣服 ,做出任一個『奧運運動項目圖示的動作或手勢 』並拍照,我們將在2021愛波線上運動會影片中,將所募集的照片拼貼出「TBCA」,象徵台灣各地的姐妹們團結一心,共同組成乳癌病友的大娘家!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