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大會

2024年第十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第十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於3月9日,假集思台大蘇格拉底廳舉行。還不到中午,來自北、中、南、東各地的姐妹便陸續前來報到,看到許久不見的好姐妹,大家都熱烈寒暄並相擁,迫不及待地與彼此分享生活近況。

下午一點半,報到台統計親自出席及委託出席會員人數已過半,由第十一屆副理事長何雪萍擔任主持人為本次大會揭開序幕。

 

報到台

何雪萍副理事長 上半場主持人開場

第十一屆理事長黃淑芳進行協會2023年的工作成果報告、2024的工作計畫以及協會未來的展望;再由常務監事黃麗月進行財務報告。今年TBCA將帶來許多嶄新的服務項目,不論是EBC病友、ABC病友,還是一般大眾,均獲得優質的服務體驗。

黃淑芳理事長 工作報告

黃麗月常務監事 財務報告

 
 

中場休息時間,感謝愛心廠商Hi-Q提供健康關懷包,供姐妹們試用,也讓姐妹們了解健康關懷包內容物的資訊。

愛心廠商Hi-Q

Hi-Q關懷包

大會進入下半場,由聖馬爾定曙光俱樂部的楊梓榆和張綵驊擔任主持人,並為大家帶來<我們都是一家人>精彩的開場舞蹈表演,她們賣力的演出贏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聖馬爾定曙光俱樂部 下半場主持人開場

聖馬爾定曙光俱樂部 開場舞蹈表演

接下來是「優良志工」表揚,由來自全台各地病友團體與愛波專線志工共25位。在過去的一年,優良志工們主動關懷、積極參與、熱心服務,讓許多的病友與病友家屬不感到孤單無助。優良志工們的用心付出,足以做為志工的楷模典範。

 優良志工 表揚

緊接著是「粉紅戰士」頒獎,這些資深病友姐妹與疾病和平共處的精神與毅力,是姐妹們的標竿與典範,能帶給姐妹們信心與勇氣,一定要公開接受表揚!2023年粉紅戰士共有65位,分別為:銅戰士(病齡滿15年)34位、銀戰士(病齡滿20年)16位、金戰士(病齡滿25年)6位,以及鑽石戰士(病齡滿26年及以上)9位,獲得大家的喝采與掌聲當之無愧!

銅戰士(病齡滿15年)頒獎

(病齡滿20年)頒獎

(病齡滿25年)頒獎

(病齡滿26年及以上)頒獎

好心情工作坊與個人化服務老師 致謝

最後,好心情工作坊與個人化服務的老師們,他們的無私奉獻,是支持姐妹們溫暖的力量。頒獎結束後,謝謝今年度的志工團隊:聖馬爾定曙光俱樂部,今年的會員大會也告一個段落,姊妹們互相道別,並期待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