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3智慧病人~認識乳癌之旅課程 第一梯次(7/24)

2023.07.24

「認識乳癌之旅」將這場疾病視為一場旅程,由協會資深優秀的乳癌病友講師,及專業人員手把手帶領新病友了解各個景點的特色與注意事項,讓姐妹在抗癌路上不害怕,一起攜手前行! 課程當中可為您預告旅途路況,即使將要度過如碎石子路般的崎嶇路段,也會因為有事先的基本認知、裝備與行前訓練,平安度過。協會秉持「牽您的手,走咱的路」的精神,歡迎一同學習與傳承經驗,成為有智慧的病人。

溫馨五月~母親節手作花籃

2021.04.28

在溫馨的母親節,與姊妹們一同體驗手做的樂趣吧!透過輕鬆上手的DIY小花籃,享受製作過程帶來心靈上的療癒,更體會另一種花藝與美的結合。把花籃送給心愛的人吧,更別忘記愛別人更要愛自己唷!

健康亮髮再出發

2021.03.18

「頭髮」給人的印象是另一種精神美的打扮! 對於乳癌病友來說,要面對治療過程中的副作用,還要接受頭髮掉光的事實,著實又增加了姐妹們內心的傷痛;當治療告一段落後,新長出來的頭髮如果變灰白時,難免又得面對一次打擊! 協會聽見姊妹們的需求,邀請專業美髮師親臨解答指導,告別髮型、髮色改變帶來的困擾,擁有健康亮髮再出發!

2021好心情工作坊~手語舞蹈工作坊(03/16-05/04)

2021.03.16

為了幫助姐妹們積極治療邁向康復,病友間能有更多心靈交流的機會,因此於民國94年成立“指語飛舞”手語律動舞蹈工作坊。儘管過程辛苦,但收穫很值得,新生的希望促使我們有活下去的動力,只要有夢就有無限可能,希望毎位姐妹都能從中獲得成就感,打開心鎖,戰勝疾病,豐富自己美麗的生命,活出勇敢亮麗燦爛的人生舞台。

2020智慧病人~ABC醫學講座11/3 (二) 宜蘭場

2020.11.03

復發或轉移病友的需求有別於早期乳癌,期望透過醫學講座與病友們攜手一起成長,提供最新的醫療與照護資訊。 2020年要帶領病友探討的議題是:「精準治療」中的免疫療法與基因檢測,同時了解抗荷爾蒙治療的現況與展望;此外,與癌共舞的飲食與運動,一直是病友之間廣泛討論的話題,這次將以醫護專業的視角,提供病友們正確的觀念。 讓我們「牽您的手,走咱們的路」,當一個智慧的病人,邁向康復之道!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