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7年《ABC畫心事》場次登記開跑!

2018.07.01

2018年,TBCA規劃《ABC畫心事》活動,在安全的空間裡,友善輕鬆的氣氛中,以繪畫、拼貼、相片為媒介,彩繪自己的人生繪本、敘說自己的生命藍圖。歡迎TBCA各會員團體踴躍報名參加!

107年照護癌症病友志工在職訓練

2018.06.21

「照護癌症病友志工在職訓練」課程,經由專業老師的教學、實境評核,強化志工在癌症醫療保健與照護方面的知識,以及應用溝通與衛教、陪伴與輔導,與身心社會全人照護技巧,以服務正在接受治療中的新確診或轉移復發病友,分享自己罹病、治療的經驗,營造關懷的信任人際關係;提供病友在治療期間的社會資源與心理支持,緩解症狀不適、促進生活保健,進而提昇生活品質與社會參與度,協助癌症病友在存活期有良好的因應與適應,度過一段有意義的生命歷程。這是一門利己助人的課程,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志工的行列!

107年「ABC畫心事」種子講師培訓課程

2018.05.09

種子講師培訓的目的在於讓學員了解ABC畫心事的活動流程,當會員團體舉辦ABC畫心事時,可以從旁協助ABC畫心事的進行。

2018母親節義賣活動:讓愛遇見你~捐款送好禮

2018.04.30

溫馨母親節,正是傳遞愛與感恩的季節,TBCA特別推出「讓愛遇見你~捐款送好禮」活動,讓“幸福 & 健康”與你相遇,也將這份可貴的愛嘉惠更多乳癌病友,持續竭力為姊妹們努力。 活動期間內捐款1,000元,TBCA除開立捐款收據外,並致贈下列好禮二選一,敬請熱情支持!

2018好心情工作坊~[中區]手語舞蹈工作坊

2018.03.08

“指語飛舞”手語律動舞蹈工作坊是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帶領手語初學者從歌曲中來學習入門。除了手語之外,也融合了舞蹈元素,讓手語學習更生動、更豐富,讓學員們在體驗手語舞蹈的同時,也認識及拓展自己的身體語言,以及提高對身體的掌控感。 手語能歌、能舞、能唱、能跳,只要姐妹們踏出第一步,就會了解舞蹈只是ㄧ個媒介,透過跳舞能讓自己心情更開闊、身體充滿氧氣,在歡樂中打開心鎖,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和自癒能力,勇敢戰勝疾病。 姐妹們,請跟著指語飛舞一起巧用手、與肢體說話,讓自信飛揚,使自己笑顏逐開,為生命中添加豐富的色彩!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