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19-南區 生命教育工作坊(7/19)

2019.07.19

身體想念什麼,才用疼痛來提醒我們? 心理想念什麼,才用情緒來呼喚我們? 在胸口,在心間,隱隱跳動的脈搏,隨日夜輪轉,依四季更迭,而總渴望著,生命的氣息如風自由,如水流動。 原來我們的身心想念著一種感覺,一種陪伴, 那就是對自己的愛!

2019好心情工作坊~[北區第二梯次]芳香療法工作坊(7/12-8/2)

2019.07.12

芳香療法是以「香氣」作為療癒的工具,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透過按摩、泡澡、薰香等方式,經由呼吸或皮膚吸收進入體內,使我們感覺舒適,心情愉快,進而使生理的不適或痛楚減輕些。

2019好心情工作坊~[北區]TBCA手工藝(7/2-9/3)

2019.07.02

手工藝可以不只是擺飾,也可以是實用的生活小物。今年手工藝班老師將帶領姐妹們進入多彩的編結與多姿的手作世界,在創意發想與專心製作的過程中,不但情緒能獲得抒發,身心同時也獲得了療癒。

2019智慧病人~8/7 [台東]ABC醫學講座(三)

2019.06.27

由於醫學進步,在台灣,乳癌的平均存活率高達87%,但是較不為人知的另一個數據則是,每四人之中就會有一人會在治療後五年,甚至十年後會復發或轉移。對許多病友來說,復發或轉移是個揮之不去的陰影,在走向康復之路時,不時的牽引拉扯。但是當復發或恐懼不再是個陰影,而變成一個事實時,病友姊妹所感受到的焦慮、恐懼、害怕,比起初次罹癌更加的強烈。   Knowledge is Power.因為有知識,所以無所畏懼。 帶領病友姐妹不斷向前邁進,是TBCA身為乳癌病友大娘家責無旁貸的重要任務。請讓我們「牽您的手,走咱們的路」,當一個智慧的病人,邁向康復之道!

智慧病人講座~認識乳癌之旅第一梯次 6/25(二)

2019.06.25

乳癌,多年來一直是威脅台灣女性健康的殺手,根據國健署2016年癌登統計資料,台灣新增12,672名的乳癌患者,是女性癌症發生率的第1位! 您是否對即將到來的治療過程以及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感到不安與懼怕?「認識乳癌之旅」將引導妳瞭解疾病及治療過程,增強解決治療問題的能力,學習調適壓力的方法,讓妳面對疾病不懼怕,能夠勇敢面對副作用,順利完成治療。 認識乳癌之旅課程的特色是:由病友講師”以姐姐帶妹妹”的方式,帶領新確診姐妹認識乳癌的旅程與風景。考量於病友姐妹對於課程的需求,TBCA今年將課程調整為一天的形式,同樣的課程規劃了三梯次,以期能服務更多的病友姐妹,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