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發之旅

Q May的奇幻世界

查詢:

治療的道路上,我曾經放棄過

2019.08.27

很佩服自己在5月初居然跟醫生說出我想要放棄治療的話!! 這六年多以來,常常拼死拼活對自己認真負責的一直活著,即使活著是如此受盡折磨跟痛苦,還是一邊流淚,一邊咬著牙撐下去,不要放棄,不斷的激勵自己,很多時候常常都感覺快走不下去了,但還是努力著!

勇敢

2019.06.26

我很喜歡五月,因為五月是屬於我的月份! 尤其特別注意5/29這一天,因為這一天是我的生日,你們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愛過節日的女孩,生日當然不能輕易放過啊!

我想活下去

2019.06.18

4/1愚人節,我在這天發生了重大事情,我把三月份的檢查資料給了第二諮詢,然後從別人的口中得知我目前“胸椎T9骨折”! 我聽到這震撼消息簡直瘋了,當下完全愣住,沒辦法反應過來。

我想要解藥

2019.06.11

我吃擊癌利半年了,中間有非常多的副作用,我希望這是我的解藥,所以我非常意志力堅定的服用,再怎麼不舒服就是撐下去!因為這是新藥,很多人吃了都很有效果,我也希望自己是其中一位!

堅強的活著

2019.06.04

很快的過年即將來臨了,今年很高興我終於不用在醫院度過,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吃團圓飯了,記得很清楚,去年的二月我是多麼的難熬,那種恐慌跟艱辛實在讓我不敢想像我當時是怎麼走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