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發之旅

Q May的奇幻世界

查詢:

面具下的你,好嗎?!

2020.05.14

“Sometimes you pretend to be happy , just so others don't ask you why you are sad.”

轉念

2020.02.26

人總是羨慕自己沒有的,也許這就是真理吧!? 我苦笑了,因為生活太苦了,如果我自己都不微笑,我的生活會感覺更辛苦,你問我為什麼事情這麼棘手我還笑的出來?也許因為我太貼心,我不想把事情講得很灑狗血,也怕你聽了太有負擔⋯⋯

心境上的轉化

2019.10.28

禮拜一去醫院抽血,發現白血球不夠,延到禮拜五再去醫院抽血一次,禮拜一放颱風假我又必須得出門,搞得我一身狼狽,還在雨中等公車,讓我覺得好危險啊~~

辛苦的肚皮

2019.09.10

目前維持一個月進行兩次賀樂維化療,一次賞三支白血球增生劑,一個月會打7針在肚皮上,一支是補骨針。

身體舒服,心情就愉悅

2019.09.05

因為打化療的副作用穩定下來了,我就開始心癢癢,想著要出門散心、出門走走看看! 人真的很奇怪,當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我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待在自己的小窩裡面,盡情的安靜滑手機、看影集或是躺在床上一直問天問地為何我要受這種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