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康乃馨團體

       
  團體簡介:  
本院為嘉惠乳癌病友,於民國83年11月在社會服務科與放射科腫瘤部許文林主任等醫師的合作下成立。目前團體內有三十名志工,為本院四千多名病友服務。除了定期電話關懷諮詢、病房訪視外,會不定期舉辦聯誼活動及醫療講座,其中,旅遊聯誼活動最受病友青睞及歡迎。  
     
 
成立日期: 1994/11/27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8:00-17:00
聯絡方式:
  電話: 02-8792-3311#16573
  傳真: 02-8792-7043
  e-Mail: chiu0816@mail.ndmctsgh.edu.tw
  地址: 11490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號 社會服務室
服務項目: 1.病房訪視組志工服務
2.化學治療室組志工服務
3.放射腫瘤部組志工服務
4.病友追蹤組電話追蹤及諮詢服務
5.行政組整理病友事物建檔及志工服務
6.聯誼活動及醫療講座
7.定期舉辦病友交流座談會
給姐妹的話: 得癌症誰都無法預料到,更不願意那會是我!成為乳癌病人,就是人稱的少奶奶!在化療掉髮時,就無法再掩飾我不是癌症病人,來到三總治療,康乃馨是我們共同的家,在這裡不再害怕。
這兒有肥沃的泥土、溫暖的陽光、辛勤的園丁,來到這裡最安心。視病如親的醫護團隊,為我們遮風避雨,親切的志工,為我們指引方向,康乃馨期盼每個小花苞、大蓓蕾,攜手在這個家園裡吃的好、睡的好、運動夠、心情好、排泄也要好,天天展露歡顏,共同成長茁壯,綻放出燦爛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