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慧病人ABC照護講座~台北場

活動日期:2018/12/01
活動地點:達文西空間,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6 號 6 樓(燦坤3C樓上)
參加對象:病友、復發/轉移病友、病友志工、病友家屬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
主講/帶領:杜世興副院長、戴明燊主任、郭弘揚主任、蔡玉華專任講師
報名方式:網路、電話、傳真
繳費方式:免費
活動摘要:由於醫學進步,在台灣,乳癌的平均存活率高達87%,但是較不為人知的另一個數據則是,每四人之中就會有一人會在治療後五年,甚至十年後會復發或轉移。對許多病友來說,復發或轉移是個揮之不去的陰影,在走向康復之路時,不時的牽引拉扯。但是當復發或恐懼不再是個陰影,而變成一個事實時,病友姊妹所感受到的焦慮、恐懼、害怕,比起初次罹癌更加的強烈。
2018年,TBCA除了帶領姐妹吸收新知外,還要懂得在與癌共處中維持體重的方式。最後,也得做好醫病溝通(醫病共享決策-SDM),以期掌握自己的治療決策權與生命自主權,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治療選項。
帶領病友姐妹不斷向前邁進,是TBCA身為乳癌病友大娘家責無旁貸的重要任務。請讓我們「牽您的手,走咱們的路」,當一個智慧的病人,邁向康復之道!
聯絡窗口:邱馨儀 專員
聯絡電話:02-2368-8068
傳真:02-23668-6719
Email:molly.tbc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