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登峰聯誼會

       
  團體簡介:  
國泰綜合醫院有感於乳癌病人日益增加,病人除需面對身體病痛及外觀的改變,更需經歷心理及生活調適的歷程,所以自民國88年陳楷模院長有感於病人應該接受更全方位的服務,於是大力的支持下,成立乳癌病友支持團體,命名為「登峰聯誼會」,為此奠定良好基礎,並持續定期活動,成效有目共睹。本院更在民國97年成立乳癌中心,現任黃清水院長及杜世興主任,皆極力支持並參與病友會活動,期許本會朝向更多元化的病友服務方向發展,同時在醫療團隊及病友間的支持下,讓「登峰聯誼會」的姐妹們,重新規劃新的生活,進而登上人生另一個高「峰」。  
     
 
成立日期: 1999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7:30
聯絡方式:
  電話: 02-2708-2121#1905
  傳真: 02-2784-8781
  e-Mail: gada1998@cgh.org.tw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enfou123
  地址: 10630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80號B1 社會服務室
服務項目: 1.舉辦聯誼活動、病友經驗交流
2.提供病友間關懷與支持服務
3.舉辦醫療相關講座,提供病友健康促進資訊
4.舉辦讀書會及教育訓練活動
5.舉辦社區衛教宣導活動
給姐妹的話: 在醫生宣佈中獎(得癌症)到領獎(手術及術後治療)的階段,惶恐畏懼驚慌失措在所不免,這種在深淵中茫茫然的無助感,我經歷過。本著人溺己溺的念頭,盡微薄己力凝聚大家的力量,一同為姐妹們加油打氣!!既然中獎,就開開心領獎,大夥兒共同規劃參與,讓生命有意義生活有品質!